Co-creation & All-win: Interpretation of the Emblem of World Innovation & Entrepreneurship EXPO 2018

会徽图案以大会英文缩写WIEE为创意原形,并运用世界world的首字母W和胜利Victory的首字母V的巧妙结合,表达了创新创业博览会共创、共赢的美好愿望。

会徽图案从形象上采用了中国的传统折纸手法,在广义上代表了中国传统智慧的象征,从平面思维到多维思考。同时转折向上延伸的形态,也表达了大会借助创新、创意,最终促进经济、科技飞速增长的积极追求。

会徽采用蓝色和金色为主色调,富有科技感和未来感,增添了向上、升腾明快的动感和意蕴,抒发了全球合力,面向未来,追求卓越的创造激情。

当前位置

Home   >   News Center   >   Latest News   >   正文

发布时间

2018/03/20

发布者

点击数

Contact us

Tel +86 21 65982200

Fax +86 21 65982200

Email wiee@tongji.edu.cn


Scan QR Code to Order Tick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