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创客嘉园”众创空间揭牌

12月25日,“同济创客嘉园”众创空间揭牌仪式在同济嘉定科技园二楼顺利举行。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嘉定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金世珍,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国武,同济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润,安亭镇副镇长谢东升,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玉玲,同济大学校董、上海国际汽车城同济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李懿等出席了揭牌仪式,嘉定区、安亭镇、同济科技园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入驻企业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揭牌仪式由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国际汽车城同济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大勇主持。

徐建平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同济大学向参加揭牌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同济创客嘉园”的创立表示衷心祝贺,对嘉定区政府给予“同济创客嘉园”各方面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同济创客嘉园”对同济嘉定校区的创新创业具有重要的意义,众创空间的启用可以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和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培养有机地结合起来,这是一个多赢的局面,通过这样一个载体,能使同济大学生创业者和大学生创业企业有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随着越来越多的学生、校友和企业的加入,相信嘉定区和同济大学的创新创业工作定能取得更多更辉煌的成就,也希望同济大学充分发挥嘉定校区的专业特长、学科优势,成就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梦想。

金世珍在讲话中肯定了“同济创客嘉园”的意义和价值,并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到,嘉定区作为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同济创客嘉园”作为区级众创空间,相信通过这种合作模式,能进一步推动同济大学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带动嘉定区优秀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希望这片热土能成为嘉定区和同济大学的桥梁和纽带,嘉定区政府也会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青年创业者的创新创业工作,对各类不同阶段的创业项目给与支持和帮助,做好服务工作,相信在同济大学与嘉定区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同济创客嘉园”会越办越好。

上海国际汽车城同济科技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方策就同济创客嘉园建设的基本情况和试运营的初步成果进行了介绍。上海革鑫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郑灵浪作为创新创业企业代表,与各位参会人员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和感悟。 活动最后,徐建平、金世珍、高国武、刘润、戴大勇、谢东升、沈玉玲、李懿等领导共同为“同济创客嘉园”和“同创谷校外合作基地”揭牌。

“同济创客嘉园”是同济科技园嘉定园区为满足不同阶段的创业者,特别考虑到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创业师生的实际需求,特别开辟的近1300㎡的众创空间。“同济创客嘉园”共有工位130个,包括:开放式创业办公工位、小型精装办公室(4-20人间)、会议室、报告厅等,为嘉定区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年轻人创造了舒适的创业环境。同时,同济大学师生入驻“同济创客嘉园”的创新创业企业及项目,还可享受一定的免租期和租金优惠,为更好地营造同济科技创新创业氛围而不断努力。

 

当前位置

Home   >   News Center   >   Latest News   >   正文

发布时间

2018/01/01

发布者

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数

Contact us

Tel +86 21 65982200

Fax +86 21 65982200

Email wiee@tongji.edu.cn


Scan QR Code to Order Tick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