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创业分基金领导小组2017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12月25日,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基金领导小组2017年第三次会议在同济科技园嘉定园区会议室召开,分基金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基金领导小组副组长、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国武,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润,分基金领导小组秘书长、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大勇,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学标参加了会议,领导小组秘书处副秘书长、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园区发展部经理马伟光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高国武主持。

会议听取了同济创业分基金2017年下半年工作汇报、第23批创业项目专家评审情况以及《大学生创业企业房屋租金补贴办法(2018版)》修订汇报。会议对通过专家面试评审拟建议资助的项目逐一进行审议并确定了立项资助项目,审议并同意《大学生创业企业房屋租金补贴办法(2018版)》修订意见。徐建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同济创业分基金要大力资助那些紧密依托学校优势学科、有科技含量的、从自身所学专业背景出发的以及符合国家发展趋势的创业项目,给予他们更多的引导和帮助。学校资助的创业项目,一定要注意避免政策风险、学校品牌与社会声誉风险,切实把控好这些创业项目的风险点。随着大学生创业项目数量的增加,为了保障和提高项目后期的发展质量,要适时增加孵化基地的数量,将同济创业服务的规模做得更大更强。徐建平充分肯定了同济创业分基金在支持学生创业工作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他表示非常支持增加项目征集的频率以及举办大学生创业企业CEO研修班之类的活动,这是有同济特色的创业服务,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开展,相信通过这类活动可以帮助更多的大学生创业者。

下一步,同济创业分基金将对确定立项资助的项目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期结束后,对无异议的项目进入立项资助程序。

当前位置

Home   >   News Center   >   Latest News   >   正文

发布时间

2018/01/17

发布者

点击数

Contact us

Tel +86 21 65982200

Fax +86 21 65982200

Email wiee@tongji.edu.cn


Scan QR Code to Order Tickets